企业名家录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名家录

企业名家录

岳可江_山东新城建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发表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19024

作为新时代的企业家,几年来,岳可江带领企业坚持在树形象、建内功上下功夫,转方式、调结构,节支降耗提高竞争力,把资源节约、降低消耗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一条不可逾越的“硬杠杠”,增加企业资本盈利能力,积极推广智能和装配式建筑,探索工厂化制造、装配化施工。推进BIM技术应用,使品牌形象得到一定提升。同时不断促进企业科技进步水平,技术中心建设能力、国家标准、国家工法、国家专利不断推新,公司国家级工法数达到5项,成为淄博市建筑业企业中国家级工法持有量最高的企业之一,主持编制了2项国家标准,另外有26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获得证书,其中3项被确认为国家发明专利。先后完成了领先国内水平的高层及大体量工程近百项,分别获得国家最高质量奖――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省泰山杯奖。2015年10月,公司以全市申报企业综合实力第一的成绩,获得淄博市市长质量奖。

施工管理中,强化品牌建设,突破绿色关,从“粗放发展”转向“绿色发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加强建筑工地扬尘、噪音等污染控制。此外,还积极推进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提倡绿色低碳建造工艺、技术和材料的运用。被中国建筑业协会审定为“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企业。

公司在为社会提供了优质的产品的同时,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帮助社会扶贫济困、共同成长。公司成立了“爱心四助”基金会,每年固定拨付近200万元,在支持新城中学搬迁、镇敬老院捐款捐物、落后村村容村貌改善等等项目中做出很大的贡献;先后捐款数百万元,支持了淄博市见义勇为和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各项事业的开展,每年为慈善总会“慈心一日捐”、见义勇为基金等捐款捐物,被桓台县人民政府评为“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分别获得三星级厚道鲁商品牌企业称号和市级文明单位。2008年汶川发生大地震,最早一批进入北川参加援建,完成了香泉乡数十处板房的施工抢建任务。接下来的灾区援建任务中,山东新城建工承建的北川新县城26号地块项目获得援建安居房片区工程唯一的国家优质工程奖。

公司不断升华企业文化,凝聚改革力量,管理干部的思想理念得到了有效统一,对企业愿景和发展目标有了新的理解和提升,“忠诚、敬业、能干事、担责任”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28个字”经营要点和“33个字”的行为准则已经成为全公司干部员工行为法则。注重职工人文关怀,帮助困难职工解决住房、医疗、子女就业等问题,为职工解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强化法规意识,按法规办事,保证及时兑现工人工资和银行信贷资金。深化财务集中管控,加大各项投资力度,不惜一切代价保证生产经营的需要。保证了企业长期健康发展,成为“用户满意”、“政府放心”企业。连年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全国诚信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成为我省的名牌企业。

发表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19024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