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贯彻落实“全市重点改革攻坚动员会议”精神,市企两会在路上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0-04-22  浏览次数:1166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2020年4月16日,全市重点改革攻坚动员会议上,《淄博市实施“一号改革工程”对标学习深圳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清单》印发公布,68页的清单涉及14个领域、210项改革任务,条条明确有的放矢,在痛点、难点、堵点上下功夫,每一项任务清单背后就有实实在在的责任单位、对标差距与改革措施。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市重点改革攻坚动员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淄博市企业家协会、稷下商学院邀请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央视财经、凤凰卫视特约评论员、单仁资讯集团董事长单仁博士赴淄博为企业解疑答惑,促进淄博企业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


1、 调研金晶集团有限公司

           4月17日下午,单仁博士到达淄博后,立刻开始这次淄博“企业答疑解惑之旅”,单仁博士第一站来到淄博“市企两会”常务副主席单位金晶集团有限公司,同行的还有深圳市单仁资讯集团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萧羽。金晶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工会主席朱永强,玻璃事业部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文浩,玻璃事业部国际营销部经理张强对单仁博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然后进行了详细座谈并参观了企业。


2、 “疫情后,走上全网,走进未来十年高增长”私董会



4月18日上午,单仁博士应广大企业家的需求,在蓝海国际大酒店会议中心开展了“疫情后,走上全网,走进未来十年高增长”私董会,80余名企业家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为企业家还原全网营销的本来面目,解码 10 年成长 200 倍核心,让企业在全网营销有更强生命力,为淄博企业家打开了思路,扭转了企业家“只有快消品和低价品才能通过网络销售”的传统思维,协助企业走出难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淄博大染坊丝绸集团董事长陈鲁表示“这次活动使企业家对这种形式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有了更好应对的办法“。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叶青表示“全市广大企业家会员受益非常大,特别是围绕淄博产业的转型升级,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引导”。淄博华光国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同强表示“淄博市企两会为淄博企业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沟通平台,能够相互学习”,并邀请单仁博士到企业进行详细沟通。


            3、 调研 淄博华光国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4月18日下午,原淄博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武、淄博“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副秘书长张勃,单仁博士,深圳市单仁资讯集团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萧羽一行七人赴淄博华光国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淄博华光国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同强、品牌总监任歌对到访人员表示十分欢迎。苏同强董事长对企业发展史、文化、工艺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邀请单仁博士一行参观了国瓷博物馆。


            4、 调研 汇丰石化集团有限公司


4月18日下午,结束了在华光国瓷的座谈后,一行人来到了汇丰石化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活动,汇丰石化集团董事长魏学专,淄博“市企两会”桓台分会秘书长田怀德对单仁博士一行人表示热烈的欢迎。

魏学专董事长陪同参观了企业展厅,现场察看了生产运营情况,重点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规模、文化党建、产品营销、安全生产、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等情况,并简单分享了自己心得感悟。同时,表示自己作为县企两会成员,一定会以优秀企业家的胸怀和责任担当要求自己,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单仁博士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表示这次实地参观考察收获很大,亲身感受到了企业家们创业的艰辛,亲眼目睹了企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刻领悟了企业家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这次来汇丰石化实地考察,更为今后的研究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


发表日期:2020-04-22  浏览次数:1166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