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祝贺!市企两会文昌湖分会成立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0-06-03  浏览次数:1930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6月1日,文昌湖区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暨市企两会文昌湖分会成立大会在文昌湖迎宾馆隆重召开。文昌湖区党工委书记汪德法,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召芹,经济发展局局长赵迎春,区直部门领导,淄博大亚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庆吉,淄博三利绸缎印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丽娟,山东嘉丰玻璃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景传舜等40余位企业家参加,管委会副主任边立群主持。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副秘书长邹华民,桓台分会秘书长田怀德受邀出席会议。

一、 赵迎春宣读文昌湖党工委、管委会同意成立文昌湖区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的批复



二、 全体起立,奏国歌



三、 表决通过市企两会章程、理事选举办法

四、 表决通过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五、 汪德法与邢华吉为文昌湖分会揭牌


六、 差额选举市企两会新一届理事




七、 会长宣读致企业家倡议书


八、 田怀德致辞


九、 邢华吉致辞



祝贺文昌湖分会成立!感谢文昌湖党工委、管委会和企业家对市企两会工作的支持!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是鲁中地区人杰地灵的一块“宝地”,致力于打造山东省有重要影响力、全国有重要知名度的生态旅游度假区,是全国城乡统筹发展示范区和高端服务业聚集区。本土企业作为城市经济生命力的动力源,需要一个精通经济、能引领企业家的组织在政治进步与企业发展中共同成长。文昌湖分会的成立是市企两会发挥桥梁、服务、维权、自律功能的延续和深化,我们坚信在管委会党委和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经济发展局的指导下,文昌湖分会在韩庆吉会长带领下,团结带领会员企业和企业家,更好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更好的体现优秀企业家精神。

十、 马召芹致辞


祝贺文昌湖“区企两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文昌湖企业家有了自己的组织,企业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区企两会”发挥政企、企业间桥梁作用,有效整合企业家资源,重新挖掘、共创发展机遇;打开对外交流的窗口,对接先进企业学习交流,提升企业发展水平;作为企业代表向政府反应、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形成政府与企业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

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是区工委、管委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发自肺腑、发自内心地尊重企业家、关心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服务企业家,让企业家感受到区工委、管委会助力发展壮大的真心和决心;我们要凝心聚力为企业家打造高品质的政务服务环境、政策环境、创业环境,真正让企业家在文昌湖这片土地上,发展有舞台、政治有地位、创业有空间。

结合文昌湖企业规模、数量、企业创新能力等实际情况,只有眼界放宽、放大坐标,主动学习交流转型升级成功经验,大力实施技术改造和创新,坚决转、快速转,才能拼出和转出一片新天地。

在会长的带领下,在各位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区企两会”一定能发挥好增进沟通联系、促进交流合作、服务企业发展的职能作用,着力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共同推动文昌湖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发表日期:2020-06-03  浏览次数:1930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