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全市企业家大会后淄博“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调研企业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1917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9月24日

        淄博“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一行赴山东鼎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理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通力五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聚米集团四家单位调研全市企业家大会之后企业家的想法。

企业家们普遍表示

      全市企业家大会规模大,层次高。市委市政府领导“站后排,当后盾”,企业家感到十分振奋,尤其是听了江书记的讲话后很受鼓舞。这预示着加快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发展、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崭新篇章里,淄博企业将又将迎来春天。

 

淄博“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与山东鼎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山东理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成思合影

 

淄博“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青年企业家工作部部长孔剑、山东通力五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勇合影

 

淄博“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青年企业家工作部部长孔剑、山东聚米控股集团董事长任继学合影

 

淄博市团市委副书记殷启迪、淄博“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青年企业家工作部部长孔剑、山东聚米控股集团董事长任继学合影

 

附:

山东理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理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产品与特种绝热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本着精益求精的探索精神,与国内外一流的高新技术企业及院校开展多项战略合作。公司研发并拥有知识产权的企业设备零故障管理系统是国内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工业设备医院,从设备体检、诊断、维修、日常保健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工业设备健康系统。

      公司针对企业不断升级的安全、节能、环保方面的需求而研发的特种绝热材料采用玻化微珠为骨料,添加耐火纤维、漂珠、纳米氧化锆、二氧化硅气凝胶等三十二种组分经特殊工艺复合而成。具有安全、环保、无毒、绝热效果突出、使用寿命长久、耐腐蚀抗氧化、可循环使用等优点。    

     公司拥有各种分析检测仪器近百台,在化工、造纸、钢铁、等行业拥有国内外专家近百名,团队拥有20多年的行业经验。公司研发并生产的设备零故障管理系统与特种绝热材料为企业设备综合效率的提升与综合绝热节能带来非常大的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产品及服务已涵盖以万华、中石化、齐鲁石化为代表的化工、造纸、钢铁、石化、电力、轮胎、半导体、水泥等十多个行业,公司优良的产品品质、专业的技术团队和严谨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客户广泛的赞誉。

 

山东通力五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通力五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公司现下设两个全资子公司,分别为山东通力五金机电连锁有限公司和淄博鲁中五金机电市场发展有限公司。山东通力五金机电连锁有限公司主要以五金机电流通业务为主,拥有一万多平米的线下实体经营场所和线上销售平台,有着专业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团队。与国内外上千家厂商建立了牢固的供货关系,并成为国内外上百家著名品牌在淄博的代理商。淄博鲁中五金机电市场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以机电市场的开发和物业管理业务为主。几年来,通力机电先后获得了全国五金机电商会诚信经销商、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诚信经销商等数十项荣誉。股份公司于2010年6月在齐鲁股权交易所挂牌,通过企业改制、股权挂牌,完善了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为向更高层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投资兴建的鲁中五金机电城座落在淄博市规划的商贸物流园区中部,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该项目占地200 亩,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总投资 2.6 亿元,现已入驻商家近400户,从业人员近3000人,市场年交易额超30亿元。

公司与滨州市无棣县政府合作的 “鲁北通力国际商贸城”占地面积140亩,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现已入驻商家近300户,市场年交易额近20亿元。

      近年来,公司在原有业务基础上,积极整合供应商和客户资源,努力开发系统解决方案,根据客户需求从协助客户设计开始,到调试安装,再到日常维护,用专业的技术服务帮助客户、创造价值。今年先后开发了智慧用电解决方案、数控车床解决方案,并已经取得一定成效。公司计划在未来的三到五年内逐步从单纯经销商向综合服务商转型。

 

山东鼎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鼎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 6 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及信息安全产品研发、安全系统集成、安全咨询服务以及计算机管理信息系统的高新科技企业,是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同时也是国家保密局认定的涉密企业。公司拥有《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软件企业认定》等多项资质,实行产、学、研的循环发展模式。

     企业立足于发展本国的网络及信息安全产业以及互联网信息分析产品,成立以来与山东理工大学信息安全工程学院共同组建了项目研发团队,并与众多国内知名安全产品厂商或研究机构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并成立了境外大数据信息分析研究中心、互联网信息言论导控研究实验室等研发基地。

     公司目前共拥有 21 项软件著作权,21 项软件产品。公司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保障国家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的战略目标,致力于公安系统的产品研发,其中多个项目获得公安系统科学进步奖,在业界取得一致好评。

     我们秉承“一言九鼎,脉脉相传”的理念,通过技术的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最为丰富、及时的互联网技术支持,为社会创造财富,认真面对每一个客户,力求高效、高品质的完成客户的需求。以“诚信决定未来”的企业精神,创造科技与文明,以优质服务贡献于社会。

山东聚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山东聚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淄博市,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册资金5000万,办公面积3600平米,现有专业互联网服务团队150人,是一家从事产品研发、品牌孵化、供应链管理、互联网技术开发与应用、创新创业培训、互联网销售渠道搭建为主营业务的新型互联网公司。公司经过5年发展,通过全体聚米人勠力同心、奋斗拼搏,将公司打造成为互联网新零售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秉承工匠精神,铸造良心产品,旗下产品涵盖美妆护肤、家居日化、营养保健、母婴用品、女性健康护理等领域,业务覆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域,服务20余万创业者。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公司不断加强市场研判,牢牢把握市场机遇,紧跟直播和短视频自媒体行业风口,在原有供应链以及品牌优势、人才优势的基础上,于2019年7月正式推出“万千红人”网红创业孵化平台,专注新媒体内容原创、IP孵化、网红经济,为客户提供整合营销策略支持、品牌影响力传播打造等服务。

     “万千红人”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专业的网红创业孵化平台,以“凝聚微小力量,成为改变世界的力量”为使命,“万千红人”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专业的网红创业孵化平台,以“凝聚微小力量,成为改变世界的力量”为使命,帮助微小个体实现“素人出圈,梦想变现”。平台拥有成熟的网红运营和网络直播运作体系,采取“网红孵化+网红供应链”运营模式,提供网红包装、传播、变现等专业化服务,实现不同级别网红的批量打造。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配备专业网络设备和先进视频直播室,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感和消费互动性,着力构建“网红+带货”新模式,加快网红品牌和网红聚集地打造,不断为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赋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人才队伍的建设,公司始终坚持将人才资源作为第一战略资源,以“责任、诚信、学习、梦想、利他、共生”为团队价值观导向,卓力引育高端精英互联网人才,始终保证团队知识化、年轻化、专业化、高效化、创新化,目前团队平均年龄28岁。在企业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公司始终关注员工个人成长,关爱社会公益事业,累积向社会捐献物资380余万元。公司努力实现社会目标、企业目标、个人目标相统一,社会责任、企业责任、个人责任相统一,社会利益、企业利益、个人利益相统一,公司先后荣获“山东省服务业名牌”“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振兴淄博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公司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一切,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5年8月,现有党员14名,通过大力加强党组织建设,规范党组织运行,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充分融合,将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指引公司发展正确航向,为公司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全体聚米人在党的领导下,高度团结目标一致,充分发挥自主能动性,为企业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未来可期。

 

 

发表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1917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