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企两会秘书处调研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1398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2019年9月25日下午

市企两会秘书处3人

调研会员单位

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一诺威)

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

介绍市企两会的工作情况

一诺威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军

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公司基本情况

2019年5月一诺威被评为“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2019年4月一诺威荣获“富民兴鲁劳动奖状”。

2019年4月一诺威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山东一诺威新材料有限公司被评为“国家知识产 权局审查员实践(山东)基地实践点”。

2019 年 1-6 月一诺威及其子公司一诺威新材料、东大聚氨酯、东大化学,共获得25项国内发明专利授权,累计授权 260 余项。

      荣誉的获得,是一诺威人聚焦主业做大做强,纵向拉长产业链,在不断地“活下去”中“活的越来越好”。

       是公司董事长徐军带头学习国家、省、市的环保和安全文件,高标准要求,重视环境保护,不断增加安全投入,加强安全管理,连续三年无事故的必然结果。

       是公司始终以技术为主导,以客户为导向,以奋斗者为本,专注服务于全球客户的高品质、个性化需求的战略定位。

       是公司重视人才战略,提前布局人才引进,与高等院校建立深层次合作关系,不断引进优秀的研发人才,培育研发人员 173 人,高端人才的配备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是公司重视知识产权,自主研发累计授权 260 余项发明专利,有持续的研发能力,创新优势明显。

      是公司向管理要效益,持续不断的聘请业内顶尖的专业咨询管理公司进行流程设计、管理咨询,持续跟进提升盈利能力。

       这一切的一切恰好证明了“没有落后的产业属性,只有落后的技术、装备和产品,只要技术、设备先进,传统产业里照样有高新技术企业”(摘自江敦涛书记在全市企业家大会上的讲话)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2018年10月,一诺威的聚氨酯预聚体荣获工信部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第43名。2018年淄博市工业50强单位第19名。

       我们坚信,一诺威必定会后来者居上,为淄博工业转型升级,实现凤凰涅槃创造新辉煌!

 


发表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1398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