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淄博“市企两会”开展“企业一线职工赴青岛疗养”活动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1169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10 8-12 日,为慰问会员企业一线职工,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淄博市企业家协会、淄博市总工会联合推荐 7 家会员企业共计 14 名一线职工赴青岛进行疗养。

                 

     淄博 市企两会 收到疗养通知后,没有任何犹豫,把疗养的 14 个名额全部留给了企业,而会员企业派出参加此次疗养的职工,都是企业的一线运转职工、维修职工、研发人员和生产班组长,是各企业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不少人因长期超负荷工作,身体状况不佳。

                          

在疗养期间,职工们参加了健康理疗、温泉疗养、参观了青岛市一站纪念馆和青岛博物馆等丰富的活动。借助该次疗养,为这些为企业作出重要贡献的一线职工提供了一次休息和放松的好机会,营造了关爱先进、尊重劳模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这一活动,进一步探索了先进职工疗养方式,为淄博市企两会 今后组织类似活动积累了经验。

                         

   通过本次疗养, 14 位一线职工身心都得到了升华和放松,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机台长王世勇说, 这次轻松愉快的青岛之旅已经结束,我们又将回到奔忙的工作中,但它在我们的人生旅途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记。 其他职工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带动更多的职工为企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表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1169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