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淄博“市企两会”走进高青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1902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2019年11月12日,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淄博市企业家协会秘书处邢华吉秘书长带领秘书处一行三人来到高青,拜访高青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新胜,常务副县长张亮云,副县长赵学,以及高青县经信局局长马力,邢华吉向高青县政府领导介绍了市企两会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具体工作情况,目前正在开展的评定“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年度创业人物、年度创新人物的活动情况,高青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亮云向邢华吉介绍了目前高青企业家协会的活动情况,以及全市企业家大会召开以后高青县政府的落实情况,特别强调充分发挥企业联合会和企业家协会的平台作用,选好人,用好人,为高青经济转型升级,凤凰涅槃发挥作用。
      邢华吉秘书长还来到市企两会理事单位淄博飞源化工有限公司,邢汉银董事长对企业的发展规划和新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营商环境的改善进行了深入探讨。
      接下来,邢华吉秘书长又拜访了市企两会副主席单位山东扳倒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纪文,双方进行了工作交流和探讨,赵纪文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目标:赤水河成就了茅台,长江造就了五粮液,国井酒力争打造黄河上的白酒第一品牌!赵纪文董事长还高兴的介绍了公司通过天猫、京东、拼多多等电销渠道,在双11当天国井酒销售火爆,勇夺山东白酒品牌销量之冠的经验。



      最后,一行人来到市企两会理事单位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高青牧场,实地参观了得益第二牧场的转盘挤奶厅,听取了牧场领导的详细介绍,邢华吉秘书长赞誉得益乳业在王培亮董事长的带领下,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成长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最大的乳品企业,全国液态奶消费者满意度 “七冠王”单位,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观察员。2018年服务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2019年服务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得益牧场在高青县建设3.5万头规模奶牛养殖基地,建设三个万头现代化牧场,配套流转木里镇、青城镇、黑里寨镇、田镇街道办等50余个村2万多亩种植用地,带动1.2万多户村民发家致富和产业升级,为当地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全市企业家大会召开以后,市企两会践行 “奉献、求实”的工作方针,积极走出去联系企业,做到为企业“服务不找烦,帮忙不添乱”,为淄博工业转型升级,实现淄博经济凤凰涅槃贡献力量。




发表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1902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