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家录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名家录

企业名家录

崔学军_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发表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26818

崔学军,男,1962年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2005年创建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以来,立足企业实际,不断深化改革,注重以人为本,十几年来企业发展迅速,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石油化工、仓储物流、国际贸易、热力环保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拥有职工1000余人,占地1500亩,是淄博市工业50强企业。近年来,崔学军带领公司不断寻求突破,借助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的东风,加快企业发展步伐,新上MCP项目及丙烷脱氢项目,引进美国鲁姆斯公司先进工艺,投资约60亿元,项目建成后可新增产值110亿元。

一、以人为本,深化改革,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崔学军意识到,企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公司把人才建设放在战略位置来抓。通过与高校联络吸收优秀人才,招聘管培生,建立技术、管理晋升双通道,组织定期培训,实施以师带徒等办法,用人才保障公司的发展。

深化企业改革,不断创新。公司大力推行7S管理,利用制度规范定标准,提标杆。崔学军特别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他亲自组织成立了威风锣鼓队、职工军乐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宣传了企业正面形象。

二、回报社会,德泽桑梓,敬老济贫无私奉献

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崔学军不忘乡亲,每年都拿出专款对村里老人进行帮扶,老人节、春节都为全村90多名老人发福利、送温暖。为了建设美丽乡村,公司积极帮扶,全部承担了村里水管铺设、道路绿化等费用。得到村民的赞誉。

三、注重安全环保发展,坚守底线

化工企业发展,安全环保是重中之重,崔学军要求,在安全环保问题上绝对不能应付,对安全、环保投入要首先保障。建设环保污水处理设施,率先建成水煤浆锅炉,获得了山东省节能降。

注重安全培训,防患于未然。组织职工安全竞赛、应急演练、安全演讲等活动。公司自建成以来未发生大的安全事故。做到了让主管部门安心,让广大职工放心。

发表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26818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