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机构简介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成立于1982年、淄博市企业家协会成立于1988年,是经市民政部门登记注册,具有法人地位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简称淄博“市企两会”。淄博“市企两会”合署办公,设立一个秘书处,从淄博市经信委“脱钩改制”,并接受其工作上指导。

淄博“市企两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和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的直接指导下,坚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竭诚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充分发挥当好政府参谋助手的宗旨,在推动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增强企业和企业家素质,提高经济效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淄博市企业家协会被市政府确定为淄博市企业(雇主)组织代表,与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一起组成淄博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为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目前,淄博“市企两会”已形成覆盖全市的体系和网络,共有会员近500余家。较好地发挥了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受到了政府部门的重视和支持,赢得了广大企业,企业家的充分信赖。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