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淄博市企业家活动日暨金灿荣形势报告会在齐盛宾馆举行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3-09-19  浏览次数:13435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精神及省,市委关于当前经济工作部署意见,加快实现“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进一步提高企业家对当前形势的认识,更好发挥企业家促进淄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市工信局,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市企两会),于2023年9月17日上午,聘请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金灿荣教授作《中国的机遇与挑战》报告。




       市委市政府对这次活动非常重视,市委书记马晓磊,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俊杰会前接待了金灿荣教授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庆文,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市直部门有关负责人,市企两会,市质量协会,市技改协会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企两会专家咨询委员会,法律顾问团成员,市青企协,市女企业商会有关负责人,市企两会各区县联系人,秘书长,媒体等876人参加了活动并听取了报告。


       金灿荣教授现为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 ,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国未来研究会理事长。主要研究领域是美国政治制度与政治文化,美国外交,中美关系及大国关系,中国外交和战略。金灿荣教授在报告中,从世界在加速变化,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内涵,中美矛盾必将成为当今世界的主要矛盾,中国外交的五个挑战四个方面分析当前形势,论点精辟,见解独到。报告会上金灿荣教授与现场企业家进行了互动,认真解答了企业家提出的问题。


       最后市企两会主席张建宏做总结发言,他说,金教授的报告,给了企业家们新的信息,新的力量,他鼓励全市企业家们,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推进自立自强,苦干实干,锐意进取,切实增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为加快实现“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贡献力量。


       市企两会副主席、华光国瓷董事长苏同强上台为金灿荣教授献花。


发表日期:2023-09-19  浏览次数:13435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