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国香国井之夜2024企业家新年联谊会暨市企两会年会在齐盛宾馆举行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4-01-18  浏览次数:6191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 国香国井之夜 -

2024企业家新年联谊会

暨市企两会年会

2023.12.25

2023年12月25日,由淄博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举办的“国香国井之夜2024企业家新年联谊会暨市企两会年会”在齐盛宾馆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市企两会主席张建宏以及企业家代表360人参加了联谊会。


专家

讲座

2024 年年会



滑动查看更多

会议第一个阶段,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亮云主持。副市长宋振波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广大企业家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引领企业迎难而上、稳健发展,保持企业稳定生产、创造了大量就业岗位,为稳住全市经济运行、促进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淄博这座城市的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宋振波强调,2024年是淄博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市企两会继续发挥优势,积极搭建政企沟通交流平台,发挥政企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为企业提供最优发展环境,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企业实现跨越发展,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邀请了两位专家学者作报告,一是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原副院长、总工程师白颐作《企业投资及转型升级》报告,二是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孙宝国作《企业家健康》报告。


市企两会理事会(扩大)会议


2024 年年会



滑动查看更多

会议第二个阶段由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主持,首先由市企两会主席张建宏作理事会工作报告。张建宏主席总结了市企两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新的一年动员全市企业和企业家解放思想,增强信心,为淄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做财务收支审计情况报告并宣布市企两会常务理事(副主席)增补名单。

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市市场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凯介绍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筹备情况,由市企两会主席张建宏、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田秀沛为《淄博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揭牌,此工作站将充分利用市企业联合会、 市质量协会与企业和企业家密切联系的优势,收集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创新、应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登记、梳理、转办。



  最后,市企两会通报表彰了2023年度
优秀会员企业、 十佳个人 和先进工作者。

年会

晚会

2024 年年会



会议结束后,国香国井之夜酒会晚宴正式拉开帷幕!晚宴现场,各类精彩的文艺演出应接不暇。


在大家的热切期盼和翘首瞩目中,企业家代表共同封藏了本次活动纪念酒,愿淄博各企业像国井封藏酒一样历久弥香、前景美好!





发表日期:2024-01-18  浏览次数:6191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